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银尘中心向/all银尘】浮世8

银尘眼前闪过一抹刺眼的白光,在白光的刺激下银尘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眼银尘发现云翼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银尘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开口问道:小翼,你怎么了?

云翼听到银尘喊他赶忙上前,扑到了银尘身上,紧紧的抱着银尘,好像怕他再次消失似的,云翼缓了缓,小声的说:银尘哥,我还以为你不见了,我好害怕。

银尘被云翼抱得有些难受,但看到云翼的样子,慢慢的把手从云翼怀里抽出来,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不要怕,小翼,我不会不辞而别,你是我的家人,是我的兄弟,我不会丢下你,相信我,好吗?

云翼看着银尘的眼睛愣了愣【好漂亮的眼睛,干净,明亮,坚定,没有任何杂质,好想把他染黑,好像看到这双眼睛流泪,念头一起就被云翼压下,不能怎么做,做了就会失去银尘,不可以,云翼很快恢复平静,看着银尘说】:嗯,我相信银尘哥。但是,银尘哥,你刚刚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失去意识倒下了。

这时在银尘恢复意识的时候变回小光点一直注意这他们一举一动的修川地藏,发现了不对。

在银尘轻轻抚摸云翼的头的时候,修川地藏清楚的感觉到云翼身上出现了一股强大的恶念,虽然很快就被云翼压下去了,但谁知道云翼会不会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去伤了银尘。

修川地藏很想告诉银尘,但想起银尘对自己的态度,和对云翼的爱护,修川地藏瞬间就有一种深深地挫败感,明明自己和他认识的时间长,还和他长的这么像,为什么他对自己就这么不信任呢?

修川地藏这么想着,却忘了自己做过的事情,银尘现在对他的不信任是本能反应,由此可见修川地藏在银尘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存在了。

就在修川地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的时候,银尘叹了口气,缓缓地开口: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