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银尘中心向/all银尘】浮世9

我听到有人在求救,就随着声音走过来了,看到这里放了一支笛子,我碰了一下,感觉眼前一黑,再次睁开眼我就到了其他地方,那里有个人,让我帮他解开封印,我帮了他,之后我就出来了,小翼,不用担心,我这不是出来了吗,没事了。

银尘说完摸了摸云翼的头,云翼和修川地藏听到这儿都安下心来。

云翼看着银尘开口道:银尘哥,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再有这种事,你一定要,先和我说一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银尘: 对不起啊,小翼,让你担心了,下次不会这样了,再有事我一定提前和你说,我向你保证,相信我。

修川地藏在一边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只觉得好扎眼,明明那么温馨,但他只感觉到孤独,被人遗忘的孤独。

云翼看着银尘笑了起来:哈哈,银尘哥,我相信你,我们回家吧,我爹要是找不到我们会担心的,走吧。说完就拉起银尘的手走了。

银尘笑了笑跟着走了。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