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探灵寻秦

探灵寻秦

 

【all嬴/褚嬴中心向】消失之后1(时光妈妈视角)

时光已经在家里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星期了。


这期间妈妈来过很多次,但只要一同时光说话,时光就用满是绝望的眼神看着她说:“他走了,我把他弄丢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妈妈一直都想不明白时光说的是谁,她看着日渐消沉的儿子越发心疼,想起来小时候那聪明活泼的时光。


只是记忆里好像多出来了一个半透明的身影,那个影子陪着小光玩,陪着自己看电视,在他们笑的时候陪他们笑。


在自己因为电视情节流泪的时候,虽然他的眼睛也很红,但还是想逗自己开心,只是那时候自己看不见他,小光却看得到。


小光看到他这样就扑到自己怀里,给自己擦眼泪。


只是记忆里那半透明的身影消失过很长时间,那段时间里,小光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到他爷爷家去,只是每次回来都不是很开心。


后来的记忆里,他又出现了,小光很开心,他们经常在夜晚下棋,小光就是因为他才喜欢上围棋的吧。


时光慢慢的长大了,也当上职业棋手了,这一路上那个身影一直在他身边陪着。


时光,妈妈好像明白你的心情了,但是时光,你不可以这样下去,你这样他知道了会伤心的。


-------------------------------分割线-------------------------------


原本是想一篇完的,但是我发现好像得慢慢来了,已经很晚了,我才写完时光妈妈的视角的那部分,唉,又拖沓了,最少得把方绪和俞亮视角的写完,看来得等明后天了,我的文笔不好,写的特别水,抱歉。



探灵寻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探灵寻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