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银尘中心向/all银尘】浮世10

银尘同云翼回到家后第一句就是:天叔,我们回来了。云翼也喊了声:爹,你在吗?银尘他们喊了许久也没看到人出来,银尘就说:天叔应该下山了吧。云翼小声嘟囔:不应该啊,不是才刚把药材卖了吗,怎么又下山了。

银尘见状摸了摸云翼的头:别担心,天叔应该只是下山买东西了,很快就会回来了。云翼看到银尘的样子知道银尘误会了,逐笑道:没事,我不担心我爹,因为他很强,不会有事,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下山,银尘哥,走,我们抓鱼去,我爹只要一出去没个两三天是不会回来的,这几天我们只能自己做饭喽。

银尘看着云翼也笑了起来:走。两人拿着竹篓说说笑笑的走到了河边,云翼把外衣和鞋子脱了,把衣袖和裤脚挽了起来,跳到了河里,云翼在河里向银尘招手:银尘哥,快下来,我们比赛,看看谁捉鱼捉的多。

银尘听后笑了起来:好,这次我一点会赢的,说完银尘也把外衣和鞋子脱了,把衣袖和裤脚挽起下到了河里,两人捉鱼捉的不亦乐乎,银尘在一边看到了一条大鱼,赶忙招呼云翼:小翼,我这边有条大鱼。说完银尘看到那条大鱼游走了,赶忙追上去,结果不小心踩到了石头,眼看就要滑倒了,云翼一把拉住了银尘。

结果因为重心不稳两人一前一后摔进了水里,银尘和云翼从水里冒出头看到对方的样子都哈哈大笑,最后银尘先站起来拉了云翼一把:小翼,鱼也捉的差不多了,我们先回去吧,着凉就不好了,其实云翼想说没事,又怕银尘冻着,就和银尘拿起衣服,背起竹篓往家走。

回到家云翼看到银尘的衣服一直在滴水就说:银尘哥你先去洗一下吧,我给你找件衣服,银尘也觉得这样不舒服,就去打了两桶水,把衣服脱了,用水冲了冲,只是他没发现在他脱下衣服的时候怀中的笛子出现了一丝微弱的光。

这时云翼过来了,给银尘递过来了一块布:擦擦吧,别着凉了。银尘擦掉身上的水渍,云翼把衣服递了过来:给这是我爹的衣服,还没穿过,就是银尘哥你穿有点大了,不过先将就着穿着,明天我带你下山买些衣物。

云翼说着也去打了两桶水冲洗了一下,银尘穿好衣服拿了块干净的布递给云翼:擦擦吧。云翼接过擦干穿上衣服,看了看银尘,衣服穿在银尘身上松松垮垮的,云翼过去拉着银尘:银尘哥,走,我们做饭去。银尘听后轻笑:哈哈,正好我也饿了。两人把鱼清理干净,用树枝插好,云翼在搭木架子,银尘就去树林里捡树枝好生火烤鱼,银尘边走边捡,很快就抱了一大捧树枝往回走。

银尘没走多久就看到了有个东西挡住了前面的路,银尘有些惊讶:这刚刚还没东西,怎么突然冒出了这么大的东西,银尘想着脚步不停,靠近了银尘才看清那是个人,那人身下一片血 红,银尘把树枝放到一边,上去轻轻的碰了碰那人:你怎么样了,眼前的人只说了句:救我……就昏了过去。

啊,我写的很不好,对不起。

新人物出现,名字和脸我都想好了,就是剧情又卡了,难受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