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银尘中心向/团宠】浮世12

        云翼听到银尘如此卑微的乞求,心里很是难过,但还是狠下心来,看着银尘,一字一句的说,要我救他可以,现在你起来,跟我走,到我住的地方才能救他。


        银尘把“格兰仕”的头轻轻从腿上挪开,让他躺在地下,自己扶着树慢慢站起来,还没站到一半,就差点跌坐回去,云翼扶住了他。


        等银尘能正常走路,云翼才放开他,扛起“格兰仕”领着银尘往家走。修川地藏失落地跟在他们后面,飘着回去了。


         回到他们住的竹屋,云翼让银尘打点水,擦擦“格兰仕”的伤口,自己去找药,银尘把“格兰仕”带血的衣服放到一边,开始给他擦洗伤口。


          看着银尘小心翼翼地样子云翼只感到有些心酸,等银尘处理妥当,云翼给“格兰仕”吃了颗药,就开始给他上药包扎,这期间银尘一直在看着“格兰仕”。


          “格兰仕”的伤口很多,但幸好很大一部分都只是浅浅地划伤,只有三道又长又深的伤口,还有点内伤,不伤及肺腑,没什么大碍,修养几天,吃点药就好了,别担心了。云翼看着银尘缓缓地说。

  

         银尘听到后心绪放松了不少,他真的觉得很累,很累,慢慢的银尘睡下了。

 

        云翼看着银尘,看着他因流泪而变得红肿的眼睛,去打了点水,给银尘敷了敷眼睛。


         云翼对自己以前的想法感到愧疚,经历了这次之后,他一点也不想在看到银尘哭了,也不想银尘因为别人再流泪,因为看着这样的银尘真的很心痛。


-------------------------------分割线-------------------------------


第二天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