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温晁中心向】变化

咳咳,我就是那种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的属性,我我我尽量填完,时间线只要看过应该都知道吧,就是魏无羡从乱葬岗出来之后,ooc挺严重的

----------------------------------------------------------------------

温晁【低声呢喃】:魏无羡,你不得好死,你不得好死......

魏无羡:温晁,你把我扔下乱葬岗的时候不是挺威风的吗,怎么,现在怕了。晚了,原本我想杀了你,不过,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要抹去你的记忆,让你重新活一次,这次我来教你,看看你会变成什么样。

温晁:魏无羡,你今日不杀我,来日我一定杀了你,一定......

温晁话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晕在地。

魏无羡把温晁的样子恢复,又抹掉了他的记忆,等待温晁苏醒。

温晁【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人懵懂的问道】:你是谁?

魏无羡:我是你师傅,魏无羡。

温晁:那我又是谁?

魏无羡:你是温晁,是我徒弟,要记住。

温晁【盯着魏无羡看了一会儿】:师傅吗?我记住了!

评论(11)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