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蓝忘机x刘病已】视频衍生的脑洞

【陈晓×王一博】【白玉堂×蓝忘机】邪教拉郎撒狗粮,非忘羡! UP主: 夏姑娘Cile
视频链接在评论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382336?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XY01CEC03387FF9D5145C986921CE6E11FF9D&ts=1567597736371

咳咳,我怎么就逆cp了呢,抱歉抱歉,但p2真的可以脑补一部长篇狗血小说了,比如:

蓝忘机下山历练,碰到了还是闲散王爷时期的刘病已,刘病已被抓,蓝忘机正好看到就救下了刘病已,刘病已为了报答忘机,就让蓝忘机住在自己府上,蓝忘机抵不过刘病已的挽留只好住下,刘病已每日带蓝忘机闲逛,体验人情世故。

抓刘病已的那群人贼心不死,又想故技重施,但又怕蓝忘机阻拦,就给蓝忘机下 了 药,谁知刚下了药,刘病已就来了,他怕被发现,只能跑,刘病已刚到门前就感觉不对劲,怕蓝忘机出事赶忙进去进去就发现蓝忘机全身颤抖,脸色泛红,蓝忘机听到声响发现有人,只是这是他的意识逐渐消失,只剩下本能反应,他上前把刘病已扑在门上……

第二天,刘病已醒来发现,身边空空如也,自己穿着整齐,只是全身疼痛难忍,转身看到桌上放着一瓶丹药,自此性情大变,到处寻找蓝忘机,却怎么也找不到,这时宫中传来老皇帝的死讯,众人推举他继位。蓝忘机其实是被蓝家的人带走了,在他元 阳 被破的一瞬,蓝家家主感觉到不好,派人去把蓝忘机带回来了,抹除了他的部分记忆,此后,蓝忘机一直潜心修炼,直到又一次下山历练。

后面就是视频的内容了,我有毒,真的有毒,我错啦,我错啦,我反省,不过这对cp的名我想好了,就叫“机已”谐音“记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