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寻秦

杂食动物,不喜勿关

【鹤唳华亭】一个小脑洞

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没啥逻辑,见谅见谅

萧睿鉴的身体被另一个灵魂控制了。

起初的时候有些惊慌,后来慢慢的平静下来,他看到占据自己身体的那个人,在教导太子的同时,又在不经意间对太子好。

他想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会出现?

后来那个人给萧睿鉴看了他的记忆,记忆里的萧睿鉴把太子给逼死,那人对萧睿鉴说,我只是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来了,你还要继续这样做吗?

萧睿鉴不信,他的太子明明那么坚强,怎么会死?你肯定是骗我的,那人不再理他,萧睿鉴在想,真的,会变成这样吗?

那人还是继续教导太子,处理国事,做的甚至比萧睿鉴好,萧睿鉴看着,心里不舒服。

日复一日,萧睿鉴也想明白了,也习惯了,可那人说,我要走了,希望你能好好待太子,你是一个很好的君主,也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好一点的爹爹。

萧睿鉴感觉自己可以控制身体了,那人存在过的痕迹都消失了,萧睿鉴开始试着同那人一样对待太子,两人相处还算和睦,萧睿鉴挺感谢那个人的。

萧定权知道,之前对自己好的人不是爹爹,他也知道现在那个人走了,现在爹爹对自己变好了,他很想对那人说一声,谢谢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